#快银夜#Wake me up(六)

“Kurt!快把声音关掉!Kurt!”

“那是你的闹钟,Pietro!”Pietro的梦话吵醒了Kurt,他只能揉着自己的眼睛下床帮Pietro按掉烦人的闹钟。

“WHAT!10点了!”Kurt掀开Pietro的被子试图叫醒他,要知道他们已经错过几节课了,更不用说还有一节训练课,“Pietro,快醒醒,已经10点了!”

“嗯,我马上起来。”Pietro敷衍着,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睡,“什么!10点了!”

Pietro翻身下床,加入了Kurt的洗漱战队。

“你怎么不早叫我!”

“Oh,亲爱的Pietro,我也睡过头了好吗!”

“都是那该死的梦!”Pietro暗暗骂到,尽管他也忘记自己做了什么梦了。

两人匆忙地洗漱完毕,赶到了下一节课的教室,教授的《梦的解析》赏析课,还好他们是最早到的,因为大家都还没下课。

“我在考虑是不是应该安排你们两个分开住,省得你们玩吃豆子玩到半夜。”教授第三个到,和他的轮椅一起。

“哦不!教授!我保证我们一定会早睡的,从今天开始!”Pietro实在舍不得他这位好室友。

“只是个玩笑。╮(╯_╰)╭”教授露出了恶作剧成功后的邪恶笑容,至少Pietro是这么认为的。

“谢谢教授保佑_(:з」∠)_。”被教授恶作剧吓到的Kurt像感谢他的上帝一样感谢了教授不换室友之恩。

其他人陆陆续续地走进了教室,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只是Jean、Kitty、Rogue还有新来的Judy在门外开心地聊着什么。

“所以说,Judy,你昨晚真的偷看了Pietro的梦境?”

“Kitty,那不是偷看!我是正大光明地看了!”

“(///﹃/// )有什么羞羞的画面吗?”

“Kitty!Judy,所以说Pietro真的喜欢Kurt?”Jean表示自己也很关心这对室友,毕竟他俩关系实在太好了。

“也许吧╮(╯_╰)╭。”

“所以我们要不要做的什么刺激下他们?”Rogue有些蠢蠢欲动。

“Hey,girls!你们怎么不进去?”

“Oh,Scott!”四人对小队的到来表示十分懊恼,因为这打断了她们愉快的聊天。

“怎么了?你们在聊什么?”

“Scott,说了你也不会明白的,快上课了,我们进去吧。”Jean拒绝了回答Scott的问题,跟三位好友走进了教室。

Scott有点伤心,最近女孩子们总是聚在一起聊天,可是每次他问她们在聊什么,她们总会拒绝告诉他。哦拜托,他只是想跟大家好好相处的,起码能了解一些共同话题啊。

“Scott,你怎么不进去,快上课了。”罗根经过教室门口看到失落的小队关心地问。

“没事,罗根。”小队跟罗根打了声招呼便走进了教授。

现在的年轻人!罗根鼻子哼了一下,向他的下一节课的教室走去。

教授的这节课,Pietro听得很认真,也许他想知道自己昨晚为什么会梦到Kurt吧。但是Kurt并不知道Pietro的想法,他只觉得Pietro难得认真了一节课。

“好了,今天的课上到这里,大家一定要认真读完这本书。”教授合上书本,宣布下课。

“Judy,以后不要随便进入别人的梦境!”在Judy走出教室前,教授脑了她,这让Judy很是惶恐。

“还想说让你今晚再试一次的!”Rogue有点失望。四个人坐在学校的花园里继续她们未完的讨论。

“不如让Kitty去偷窥他们?”

“不!我不干!不然下次被脑的就是我了!”

“那算了,反正他们现在这样,也不差。”Jean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也对,话说,我们周末要不要出去逛街…”

——————————————

教授坐在自己书房的落地窗前看着花园里的学生们,觉得今天也是不错的一天,除了Pietro和Kurt这两位今天错过了训练以外。

“Ororo,明天Pietro和Kurt训练结束后,让他们留下来打扫训练室,作为今天迟到的惩罚。”

“好的,教授!”


———————END———————


评论

© 小颖子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