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银夜#瓦格纳城堡里的恶魔(一)

旅行者步行了一个月总算来到了这个小村庄,他在村庄唯一的旅馆里找了个位置,打算补充点能量,以免他的肚子不停地叫唤。

旅馆里不乏和他一样的旅行者,也有本地的村民,看来是个打听消息的好地方。

“Hey,旅行者,需要我为你做点什么吗?噢,忘了自我介绍,我叫

Scott,在这个村庄生活了18年,没有我不知道的事情。”

“不用了,谢谢。”旅行者选择了拒绝Scott的好意。

“我哥哥说的可是真的哦,需要我们帮忙尽管说,我们一定会知无不言的。”旅行者抬头看着这位金色头发的来客,“我是Alex。你好旅行者。”

“既然如此,我想问一个人,一个带着红色头盔,穿着蓝色披风的旅行者,他是否来过这里?”

“1金一个问题,这是我们的规矩。”Alex向旅行者抛了个媚眼,尽管是闪烁着金子光芒的媚眼。

旅行者付了一金。

“是的,我见过他,同样在这间旅馆。”Scott回答了旅行者的问题。

“那么,他离开以后往哪走了?”

“一金,这是一个新问题了。”Alex再次索要了一金。

这时,旅馆老板娘端着旅行者所点的面包和葡萄酒走了过来。她把酒和面包摆在旅行者面前:“Scott,Alex,不要太过分了。要打听那位旅行者,与其在这里听他俩废话,不如直接去找泽维尔村长。酒加面包加回答,总共1金50银。”

旅行者愣了愣,还是从钱袋里掏出了他应该支付的金银。

“Kitty,你这样就不厚道了。”Alex对着收完账的老板娘抱怨。

“Summers,不要忘记了你们是在我的酒馆里做的生意。”

“你们带我去找泽维尔先生,我付你们报酬。”旅行者向Scott提出了请求。

“5金,不议价,今晚你就能见到他。”

“成交。”旅行者快速地吃完了面前的食物,跟着Summers兄弟去到了泽维尔村长的家。

“你在找Erik?”泽维尔先生推着他的轮椅来到了旅行者的面前。

“是的,泽维尔先生。他是我的父亲。我叫Pietro。”

“Pietro,你父亲的确来过这儿,只是他离开这儿的时候,向那座山去了。”

“是吗,谢谢您,泽维尔先生。”

“Pietro,你不能去那里。那山上有座城堡,传说里面住着恶魔,没有人敢往那边走。你的父亲——Erik他,也许已经被恶魔…”泽维尔村长没有继续往下说了。

“他是我的父亲,就算那里住着恶魔,我也要去找他。放心吧泽维尔先生,我不会有事的。”

“既然如此,我会让熟悉那一带情况的人随你一同前去。不过在你出发之前,我希望你能去找祭司测个吉凶,也能规避不必要的麻烦。”

“可是,我并不知道祭司在哪。”

“有Summers兄弟,他们会带你去的。”

“既然村长都这么说了,我们一定完成任务,对吧Scott。”Alex推了推身旁的Scott。

“Scott,你带他去见Jean,把Jean预见的情况告诉我,我来准备他出发需要的东西。”

“好的,泽维尔先生。”Scott想着一会能见到Jean,脸上有点泛红。

“谢谢你,泽维尔先生。”

“不用客气,Pietro。Erik是我的好友,你是他的儿子,我也会把你当做自己的儿子来看的,今晚你就先在我家住下吧,等准备好了行装再出发。”

Pietro背起自己的行囊跟着泽维尔来到了他的房间。不愧是村长,泽维尔为他准备的房间真是豪华极了,跟他以前下榻的旅馆真是天差地别。Pietro在泽维尔离开后躺在了今晚跟他相伴的床上。

不知道山上那座城堡里的恶魔长什么样。Pietro抱着这样的想法走进了梦乡。此时,城堡里的恶魔似乎是感应到了Pietro的想法,狠狠地打了个喷嚏,因此尾巴一放松,从城堡二楼的栏杆上摔了下来。还好他有瞬移的能力,不然一定摔个狗啃泥。


评论

© 小颖子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