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银夜#Wake me up(一)

Pietro发现对面站着的是Kurt,四周都是高楼,只不过都已经支离破碎,摇摇欲坠了。不远处,那具着火的哨兵的尸体大概快要爆炸了。
“Pietro,杀了他,我就让你回基优岛。”Pietro转身看到自己的父亲万磁王正浮在空中,他对父亲开出的条件很是感动,可是让他杀了Kurt,他无法下手。
“快银,或者你需要我帮你一把?”一旁的多米诺给出建议,要知道她出手就不可能让Kurt活着离开这里。
“父亲交代的这点小事,我不可能办不到,你们都不要出手。”兄弟会的几位听到Pietro发令,自然识趣地去对付闻讯而来的哨兵们。
“Pietro,你不应该帮你的父亲做这些事,x战警才是你应该待的地方。”Kurt终于出声了。“回来吧,Pietro。”
“抱歉,Kurt,父亲在做的事是为了所有的变种人,我愿意为此努力,只是,难免会有牺牲。”
Pietro跑到Kurt面前给了他重重的一拳,又绕到他身后再踢一脚。还未反应过来的Kurt飞到了废墟里,Pietro趁势跑到Kurt身边,一把抓住他的尾巴,甩向别处。
“Kurt,别怪我。”
Kurt在自己落地前瞬移到了Pietro身后,给他来了个过肩摔,然后立刻瞬移到一处隐蔽的地方观察Pietro。
Pietro爬起来,四处张望以防止Kurt偷袭。
“Kurt,出来吧。”
“快银,你的小家伙在这里。”多米诺拿着枪抵住Kurt的后脑勺。
Kurt瞬移脱身,只是他出现的位置,正好在Pietro的视野范围内。Pietro立马抓住他的尾巴,Kurt只能不停地带着抓住他尾巴的Pietro瞬移,企图甩开Pietro。Pietro被Kurt甩来甩去,不停地与各处废墟亲密接触。
只是Kurt每次瞬移都有细微的时间差,Pietro抓住这个空隙攻击Kurt,但同时Kurt也将他甩了出去。
“Pietro,醒醒,回来x战警吧。”Kurt精疲力尽,只能恳求。
“Kurt,我已经不再是x战警了,我是兄弟会的领头人,我必须为兄弟会的目标做事。”
Lance在不远处使用了能力,突如其来的地震让Kurt只能双手着地以维持平衡。
“快银,趁现在干掉他。”
Pietro跑到Kurt面前,准备给Kurt致命一击的时候,他不由自主地放慢了速度。
Kurt拼尽全力扑向Pietro并瞬移到高空中,“Pietro,wake up please。”Kurt轻声说。
Pietro知道两人正在高速坠落中,Kurt已经再没有力气陷入了沉睡中,他们只有坠落而死这一个结局。可是Pietro觉得自己一点都不恐惧,只是紧紧抱住了怀中的Kurt。
“Kurt,save me。”Pietro慢慢闭上了眼睛。
——————————————————
“他还是老样子么。”
“是的,他还是没有醒过来。”
“你去休息一下吧,你已经连续几天守在他身边了。”
“希望上帝能听到我的祷告,让他早点醒来。”


评论

© 小颖子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