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银夜#泽维尔学院日常之避暑小TIPS

整理!

——————————————


tips 1:把Warren的大翅膀当扇子

Warren看着坐在他面前的两人瞪着的大眼睛,实在是无法拒绝他们的请求。

“好吧,我试一试。”

Warren开始扇动他的翅膀,Pietro和Kurt享受地眯起眼睛。

“看吧,我就说可以。”Pietro一脸自豪。

Warren扇了一会,觉得翅膀有点痒,于是他的钢铁羽毛就开始乱飞。毫无防备的Kurt吓得瞬移到了吊灯上,而Pietro立马各种躲避朝他飞去的羽毛。

不巧的是,一根羽毛射中了吊灯的顶部。

“Oh no!”Kurt跟着他的尖叫和吊灯一起砸在了Warren的床上。

“够了够了,Warren。”Pietro赶紧阻止Warren继续扇动翅膀,然后扛起被吊灯砸的晕乎乎的Kurt离开了Warren的房间。

“好吧,我就说了有点危险。”Warren一脸无奈地看着自己满目疮痍的房间。


tips 2:拜托Ororo控制风

Ororo觉得自己被两位天使的大眼睛打败了,于是同意了两人的请求。她开始翻白眼。风慢慢变大,一阵凉爽让两人都享受其中。

“看吧,我就说要风就得来找Ororo。”Kurt表示刚刚去Warren卧室的体验极差,Pietro不服气地学着Ororo翻了个白眼。

“Ororo,风再大点。”为了满足两个小天使,Ororo增加了风力。只是一个用力过猛,Pietro和Kurt被吹得飞起,和天花板肩并肩去了。

如果不是教授及时脑了Ororo让她住手,可能学院又得报废一次,然后Pietro和Kurt又得继续他们的打扫惩罚,带着Ororo。


tips 3:让Bobby把房间变成冰室

“这个办法真不错,回去我也把我的卧室改造一下,这样就不用变成冰人形态了。”Bobby对Pietro提出的办法表示很赞同。

Kurt端着三杯饮料走进来,“Bobby,顺便给饮料加点冰块,冰箱里的冰块都被用完了。”Bobby在冰住他们房间的空隙往杯子里各加了一块冰。

“好了,我要回去改造我的卧室了,bye。”Bobby拿着Kurt给他端来的饮料走了。

“啊,太舒服了。”Pietro拿着Kurt给他的饮料瘫在卧室的沙发上,而Kurt选择趴在被冰住的地板上享受他的饮料。

这天晚上,两人在冰住的卧室里面享受了开了空调一般的感觉,只是苦了楼下的Kitty和Rogue,因为他们卧室的冰块熔化成的水全漏到Kitty和Rogue的房间里了。

忍无可忍的Kitty决定不再忍,她穿过天花板来到Pietro和Kurt的房间投诉。正躺在床上的Kurt被Kitty的突然出现下了个半死,立刻瞬移到Pietro的床上紧紧抱住Pietro。

“Hey,Kitty,你就不能从楼梯那边上来吗,你这样只露半个身子是可以拍鬼片的。”

“这样方便,别岔开话题,赶紧把你们卧室的冰撤了,不然我和Rogue根本不能休息。”

“好好,我们马上撤,你快回去。”被吓得不轻的Kurt答应了Kitty的要求,并向Pietro表示他不会再请Bobby帮忙了,因为他不想半夜再看到Kitty的半个身体来找他。


tips 4:教授买空调

由于太多学生反映天气太热,没有空调不能正常学习和生活,教授终于决定要买空调了!可是要装那么多空调,成本可高啊,电费也不便宜啊。

“教授,不如收点废旧空调,让万磁王来改造下,再买个动力发电机,让Pietro去发电,这样就可以省下一笔。”看着烦恼的教授,Hank提出了一个好办法。

教授采纳了Hank的建议,并开始着手实施。他招回了万磁王,并施加不搞定所有废旧空调变新空调就不准万磁王进他卧室哦不没有空调他儿子就会热死的压力,无奈的万磁王只能帮忙搞定了所有空调。

“Pietro,你来一趟地下室。”教授“请”万磁王装好所有空调以及线路后,开始着手发电的问题。

毫不知情的Pietro到了地下室,就被万磁王控制的金属固定在了发电机上。

“Pietro,发电就靠你了,只要你跑一跑我们就有很多电可以用了。”万磁王无奈地对自己儿子提出要求,脚趾头想都知道是教授逼的。

“Pietro,为了空调。”瞬移到Pietro身边的Kurt用他无辜的,恳求的眼神看着Pietro,扛不住的Pietro答应了当人形发电机。

“放心吧,Pietro,按照你的速度,只要跑几分钟就可以够我们用一天了。”Hank老师对自己的黑科技无比自信。

Pietro开始跑动,然后?然后楼上的大家都用上了今年夏天无比省钱的空调。

为教授喝彩,为Hank老师的妙计喝彩,为万磁王和Pietro的付出默哀。

“Pietro,我先回去吹空调啦,你加油。”Kurt选择瞬移回房间。


评论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颖子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