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银夜#瓦格纳城堡里的恶魔(三)

祭司的预知方式很简单,她只是将手搭在了Pietro身上。大概传说中的巫婆就是这样的吧,Pietro内心的真实想法是这样的。

“Pietro,尽管你的未来我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我可以保证你不会面对巨大的危险。其他的,我无法与你细说。你可以回去了,把我的预知告诉泽维尔先生。”

好吧,真是简短的嘱咐。鉴于是自己有求于祭司,Pietro临走前向祭司礼貌性得鞠了一躬,退出了帐篷。

“怎么样,Jean说了什么?”

“放心上山。”

“我哥的潜台词是Jean有没有提到他。”Alex很合时宜地跳了出来,结果被Scott追着打,一直到泽维尔村长的家。

“Pietro,你回来了。Jean说了什么?”一位陌生人推着泽维尔村长来到了Pietro的面前。

“她说我可以放心地上山去寻找我的父亲。”

“那真是太好了。哦对了,这位是罗根,他将陪你一起上山。”泽维尔村长向Pietro介绍了身后的男子,Pietro自然很礼貌性地跟他握了手,毕竟之后还要靠他带路的。

“很高兴认识你,我是罗根。你准备好了以后,我们就可以上山了。”罗根不时打量这眼前的年轻人,不知是在佩服Pietro的勇气,还是觉得Pietro是在自寻死路。

“我已经准备好了,明天就可以出发。”

“Pietro,我在Kitty的旅馆里设下了宴会,今晚你可以好好的享用。”泽维尔村长意味深长地留下了这句话,便让罗根推着他回房了。

“Pietro,今晚多吃点,以后可能就没有机会了。”

于是他留下了Summers兄弟,自己回房休息,以备晚上的狂欢。

时间过得很快,Pietro一觉醒来天已经黑了。他不紧不慢地走向Kitty的旅馆。不得不说泽维尔村长的威望,能让旅馆这么热闹的人大概只有他了。

Pietro大老远就听见了旅馆那边传来的狂欢声。

“看,我们今晚的主角到场了。”Alex端着酒杯拉着Pietro走进了人群中心。原本在跳舞唱歌的人们停了下来,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Pietro身上。

“各位,让我们为这位勇敢的年轻人送行吧。”泽维尔村长举起了酒杯,于是大家也纷纷举起酒杯,敬还处于状况外的Pietro。

敬酒结束,大家继续唱歌的唱歌,跳舞的跳舞。Pietro端着他的空酒杯坐在了旅馆的吧台旁,默默地进食。

“Hey,你就是那个要去瓦格纳城堡的人?”一位金发少年坐在了Pietro身边,毫无技术性地搭讪。

“是的。”

“带上我们吧!我们想去那边冒险好久了,村子里一直没人愿意带我们去。”

Pietro暂停了自己的进食,抬头看了这位少年和他身边的少女。少女感受到了Pietro的视线,把脸转向了另外一边。

“我叫Bobby,她是Rogue。我们也是路过这里的旅行者,听说了那个城堡的传说,很想过去一探究竟。只是,这村子里的人都害怕那座城堡,不肯带我们上去。正好你明天要去,不如带上我们吧,我保证你不会后悔的。”

“这事还是询问一下罗根先生为好,我可不是带路的人。”

“这……”

“我可以带你们上去,只是你们自己保证自己的安全,我只负责带路。”正好罗根有事来找Pietro,顺口答应了Bobby的请求,“来讨论下明天的出发时间吧。”

旅馆里热闹的声音很快淹没了三人的讨论声,一位穿着披风并带上了兜帽的坐在角落的男子觉得没有更多信息可以了解了,便趁着大家都沉浸在宴会的狂欢中悄悄离去。

终于有人上山找我玩了。男子这样想道。

评论

© 小颖子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