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银夜#Wake me up(五)

“Pietro,救我!”

Pietro一阵大喊过后,发现自己回到了研究所里,眼前正是装着Kurt的大试管。Kurt不停地敲打着试管壁,发出了求救信号。

Pietro震碎了试管,带着昏睡过去的Kurt冲出了研究所。

研究所外,他看见了坐在月牙上的白衣女子。

“这里是我的梦境。你和他,都会被困在这里。”白衣女子晃着自己的双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高兴。

“这里是哪里?”Kurt醒了过来,“Pietro?你不是应该昏睡在病床上吗?我不是应该在你的病床旁边吗?”

“哦,可爱的蓝精灵。这里是我的世界,你们称它为,梦魇!他那么重视你,我就也把你从那个世界带过来了。”白衣女子很开心地回答了Kurt的问题。

“看起来她说的是真的。”Kurt不相信扭头用眼神询问Pietro,Pietro一脸无奈。

“Oh,god!那我们怎么才能离开这里?”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

“也对,毕竟你被她弄得昏睡了那么久。”

“Kurt!”

“哦好吧,我闭嘴。”Kurt看着Pietro严肃的样子意识到了对手可能没有那么好对付。

——————————————

教授和罗根来到了梦魇沉眠的地方,找到了熟睡中的梦魇。

“梦魇,停手吧。我感受到你的孤独,但是把他们囚禁在你的梦境里是不能赶走你的孤独的。或许你可以来我的学校,那里有许多跟你一样拥有天赋的人,在那里你会找到你的朋友。”教授窥视了梦魇的大脑,与梦境中的她通话。

“不,这根本不是天赋,所有人都觉得这是恶魔的礼物!”熟睡的梦魇开始说起了梦话。

“不,孩子,只要学会控制你的能力,它将会是一项美丽的馈赠。我的学校将教会你控制你的能力,教你使用这项天赋。”

梦魇的眼角流下了眼泪,大概是有所触动。她的双眸动了一下,眼睛慢慢地睁开了。泪眼朦胧的她扑向了教授的怀抱。

“罗根,我们回去吧。”

罗根抱起梦魇,跟着教授离开了这个地方。

——————————————

Pietro的病房里,Kurt先醒了过来,他马上从地板上爬起来看Pietro的状况。

Pietro慢慢地睁开了眼睛,从一个长长的梦境中苏醒过来。

“Pietro!”Kurt看到苏醒过来的Pietro很是开心。

“Hey,Kurt,好久不见。”

“感谢上帝保佑。…”Kurt看着还能打趣的Pietro放下了他悬了好久的心,赶紧感谢他的上帝去了。Pietro觉得他说了很多废话所以略过不听。

“Kurt,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Pietro觉得自己的梦境很好玩,想跟Kurt分享他的梦境,只是Kurt似乎在专心地感谢上帝,根本没有理他。

“Hey,Kurt!Kurt?”Pietro觉得不对劲。

此时一阵巨大的噪音响了起来,Pietro觉得声音极其刺耳,头都痛了。

“Kurt!快把声音关掉!Kurt!”


评论

© 小颖子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