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银夜#Wake me up(四)

Pietro头很痛,他还不能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那个蓝色的精灵会变小?为什么眼前的白衣女子会说出这一番话?

眼前的一切都变白了,Pietro看到不远处有个蓝色的人影,他想都没想就追了上去。

“Hey,等等我。”

第一次有Pietro追不上的人,蓝色的人影已经完全消失在Pietro的视野里。

“Shit!这究竟是什么鬼地方?”Pietro发现四周一片白色,尽管他觉得自己已经跑了很远,但是似乎完全没能走出这片区域。

“Pietro。”Pietro循声回头,看到了坐在轮椅上的教授。

“教授?你怎么会在这里?”

“Pietro,你被困在了梦魇里…”

教授连椅带人地飞向了远处,因此Pietro只听见了前半句。

“Charles,你不该告诉他真相。”Pietro转头看见了自己的父亲和双胞胎姐姐,当然当教授和他的轮椅一起飞走的时候他就想到了他的父亲。

“呃…爸爸,什么真相?”Pietro觉得自己应该用father而不是dad,毕竟两人没有那么亲,感觉怪不好意思的。

“Pietro,你应该回到父亲身边了。”

“旺达,教授说的梦魇和爸…呃…父亲说的真相是怎么回事?这里究竟是什么地方?”

“Pietro,这是你的梦境,你必须战胜梦境里的梦魇,苏醒过来,否则…”

“否则?他是不会选择你们的。”Pietro觉得眼前一片模糊,只能听见一个女声和教授的声音,他的大脑一片混乱。

“教授,你的学生马上就会变成你的敌人,如果你还不离开他的梦境。”Pietro听见了旺达的声音,眼前也清晰起来。

“Pietro,你的记忆里将不会再有教授,x战警,no more!他们是你的敌人!”

“不!旺达,不是这样的!你不能修改我的记忆,不能!”

“Pietro,她不是旺达,她是梦魇,她只是在操纵你的梦境,你要夺回你的梦境的控制权。”教授消失了,只有声音留了下来。

Pietro觉得自己的头要炸开了,但是他仔细琢磨了教授留给他的话,才明白过来自己现在的状况。

“你不是旺达!你不能操纵我的梦境,因为只有我才能控制我自己的梦!滚出我的梦境!滚出去!”

——————————————

“教授,Pietro他怎么样了?”

“放心吧,Kurt。我想他明白自己应该做什么了。”教授刚看完Pietro的梦境,有点疲惫,连说话都有点小声。但是Kurt听出了教授的自信。

“谢谢你,教授。”Kurt激动地摇了摇他的尾巴。

“Kurt,Pietro就交给你了,有什么事再来找我。”教授推着自己的轮椅离开了,在经过门口站着的罗根时,示意罗根跟他一起离开。

“教授,我找到梦魇所在了。”

“罗根,我们去找她。”


评论

© 小颖子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