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银夜#Wake me up(二)

Pietro醒来的时候,没有想象中的疼痛感,大概是自己的父亲出手相救了,Pietro这么想。

四周一片黑暗,Pietro站起身摸索着四周,他摸到一面墙壁,便沿着墙壁前进。他觉得自己所在的地方是一条走廊,顺着走大概可以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果然,不远处出现了一丝光亮,看到希望的Pietro放弃了他一点也不习惯的普通人的前进速度,选择用他的能力奔向亮光处。

这里是基优岛。Pietro内心深处有个声音这样跟他说,他记得自己离开基优岛很久了,但是基优岛的构造与从前无异。

“这里是你的房间,晚安,Kurt。”原来是旺达,但是为什么Kurt会在这里。

“谢谢你,旺达,晚安。”Kurt居然有点害羞,这让Pietro有点不爽。

待旺达走远后,Pietro敲了敲Kurt的房门,并在Kurt打开门的瞬间进入了Kurt的房间。看到门外无人的Kurt有点疑惑地关上了门。

“Kurt,奉劝你别打旺达的主意。”Pietro的坐在窗台上,一脸不爽地说。

Pietro的声音让Kurt吓了一跳,他立马转身,看见是Pietro后才放下警戒心。

“Pietro,你怎么会在这?”

“来防止你骗走我的旺达。”Pietro跳下窗台绕到Kurt身后抓住了Kurt不停摇晃着的尾巴。

“Pietro,我没有。我是喜欢旺达,但是我没有骗她。”

“我逗你玩的,说,你怎么会在这里。”Pietro放下Kurt的尾巴,选择跑到Kurt正面挑起他的下巴。

Kurt欲伸手打掉Pietro的“咸猪手”,但是Pietro已经识趣地回到了窗台上。

“我护送一艘船上的变种人来基优岛,你的父亲邀请我在基优岛上参观。”

Pietro参不透父亲的用意,但是直觉告诉他他应该立刻带Kurt离开基优岛,在某人到来前。

“很抱歉打扰你们,夜行者,请你一会到监狱里来,我要让你看看基优岛的真相。”一名黑衣人出现在房间里,把Pietro和Kurt都吓到了。

“你是谁?你怎么进来的?”

“我是沙尘。”

“监狱我去过了,挺好的啊。”

“不,是另一个监狱。”沙尘化作沙尘离去了,剩下了陷入沉思的Kurt,和一旁的Pietro。

“Pietro,带我去监狱,你一定知道她说的那个监狱在哪。”

“Kurt,别傻了,我怎么能帮着你去对付我的父亲。”

“那我自己去。”Kurt留下Pietro自己瞬移走了。

Pietro在心里骂了Kurt十几次的笨蛋,便追着Kurt去了基优岛真正的监狱所在。

“万磁王骗了我,基优岛根本不是变种人的天堂。”

“Kurt,有些变种人并不是那么好相处的,必须为了变种人的天堂作出牺牲,但是父亲的用意是好的。”

Pietro本想回答Kurt,谁知道旺达的出现打断了他和Kurt的独处,还抢了他的台词。

“Pietro,你不该出现在这里,父亲会生气的。”旺达顺便补了一刀。

“Hey,旺达,别担心,我会马上带着这个蓝色精灵离开这里的,你别跟父亲说就好了。”

“不,父亲已经知道你们来过这里了,他让我来带你们去见他。”

“Oh,Kurt,我们完蛋了。”Pietro对着Kurt作摊手状。

“不,旺达,让我们离开。”Kurt一把抓住Pietro瞬移到了基优岛的外面。

只是等着他们的不是离去的大门,而是基优岛上的守卫们。战斗过程并不激烈,因为还没有人能追上一个瞬移能力者和一个高速移动者的联盟。只是不停地使用能力让两个人都有点心累。

“Pietro,我要回去告诉x战警们基优岛的情况。”

“这么远,你不可能回到的。”Pietro有点担心。

“别担心,Pietro。你要一起回去吗?”

“你们两个,都无法离开基优岛。”Pietro巡着声音抬头,看见了他那位喜欢浮在空中的父亲。

“Kurt,快走。”Pietro的直觉告诉他,如果Kurt再不离开,自己的父亲就会再次叫他杀了Kurt。

为什么是再次,Pietro头有点痛。Kurt抱住Pietro瞬移离开了万磁王的攻击范围。只是基优岛四周都是海,Kurt体力不足以让他一次性回到教授的研究所,只能一点一点地前进。

“Kurt,放下我你才能回去。”

“Pietro,对不起。”Kurt已经体力不支,两人都落入海中。巨大的浪不停地拍着Pietro,这让他的头更加的痛。

“Pietro,醒醒,你这样会被淹没的。”恍惚间,Pietro看到了努力地朝他游来的Kurt,只是他似乎撑不到Kurt游到他身边了。

“Kurt,save me。”Pietro轻轻吐出了这句话,他觉得自己被海水淹没,下沉的过程中,他渐渐失去了知觉。

——————————————

“Elf,他怎么样了。”走进医务室的金刚狼温柔地询问默默祷告着的Kurt。

“我真希望躺在这里的是我,而不是他。”Kurt暂停了祷告,抬起了他一直低着的头看着病床上的Pietro。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别太难过,elf。”

“谢谢你罗根。”

“Storm准备了你的晚饭,你先去吃饭吧,这里我来守着。”

Kurt听话地准备去餐厅吃晚饭,临走前他回头看了一眼昏睡中的Pietro,“Pietro,求求你快点醒来吧。”


评论

© 小颖子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