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银夜#泽维尔学院日常之冷饮

整理!

————————————

天气很热,这一点,两个被罚去修理草坪的小天使颇有赶出。尽管Pietro可以快速地搞定,可是教授让他和Kurt互帮互助,不依靠能力来受罚。于是他只能乖乖地跟着Kurt以正常人的速度来完成任务。

“噢我的上帝,这个天气实在是太热了。”

“Hey,Kurt,去厨房拿点冷饮把,就像上次我拿的那种一样。”

“好吧,但愿喝完冷饮我们能感觉凉快些。”

Kurt一个瞬移到了厨房,上次Pietro拿的是果汁,虽然不知道包装如何,但是可以凭颜色来辨认,于是Kurt打开冰箱选了一种颜色最像的饮料,然后瞬移到了Pietro身边。

“给,我不知道是不是这种,但是颜色好像差不多。”

Pietro接过饮料,仔细一看,完了,Kurt拿成了含酒精的果汁饮料,他可还未成年啊。

“Kurt!你可不能喝,这是酒精饮料!”

正开怀畅饮的Kurt傻了眼,然而大半瓶饮料都已下肚。

“好吧,不过酒精含量低,应该没什么大碍……”Pietro还想继续说点什么,但是看到Kurt紫色的小恋家,他已经明白晚了。

“Pietro,我觉得有人在晃我的脑袋,快让他停下,我好晕。”

“Kurt,没人在晃你的脑袋,你只是喝醉了。”Pietro揽住Kurt的肩膀,以防止他摔倒,然后迅速带他回到房间,“Kurt,你先睡一会,睡醒就不晕了。”

Pietro本打算放下Kurt就赶回去继续修理草坪,可是Kurt的醉相实在是太不好看了。

Kurt一把抱住Pietro,两只腿紧紧夹着Pietro的腰,就像一只树袋熊一样挂在Pietro身上,“Pietro,我们一起去修理草坪呀。”

Pietro很无奈,只能陪着大树袋熊Kurt一起躺回床上,哄他睡觉,“好好,你睡醒了我们就去。”


评论
热度 ( 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颖子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