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银夜#泽维尔学院日常之当个风扇

整理!

————————————

夏天是漫长且难熬的,如果教授不以经费不足拒绝安装空调的话。

这天夜里,Kurt再次被热醒。明明他都脱下自己标志性的皮衣外套,上半身的蓝色皮肤以及他的天使刻印都暴露在空气中了,为什么还是那么热。

“Hey,Kurt,如果你热得睡不着,我建议你到院子里跑几圈,那样就会产生风。”

“Oh,Pietro,要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拥有你的速度,我跑起来也只能产生短暂的空气流动和一身热量的散发。”

Pietro摊摊手表示自己也爱莫能助。Kurt拿起自己的作业本开始扇风并思考如何烫自己降温。

“Hey,Kurt,我有办法了。”Pietro从床上爬起来,戴上他那标志性的墨镜,然后开始在房间里跑圈。

“Pietro再快点,好凉快。”感受到源源不断的风扑面而来,Kurt一脸享受。

“Get!”Pietro加快了速度,风越来越大,一个没控制住,Pietro制造了一股小型龙卷风。

“Oh,god!救命Pietro,我被风卷走了。”随着龙卷风上升的Kurt有点不知所措。

“Kurt,你瞬移啊。”脱离了龙卷风中心的Pietro大喊。

Kurt立马想起来自己的能力,瞬移到了Pietro身边。只见龙卷风迅速成长并破坏了房间的墙壁,然后一点点破坏了整个泽维尔学院的建筑。

Pietro和Kurt忙着救被龙卷风卷起来的但无法自救的同学和老师们,并忘记了他们两个是这场灾难的始作俑者。

“Pietro,Kurt,房子我会喊Erik回来修,但是你们两个,必须负责把院子里被破坏的草坪修整好。”

Pietro和Kurt开始自己的园丁生涯。


评论
热度 ( 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颖子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