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银夜#瞎写系列之一起看个日出吧

整理~

————————————

Pietro半夜被尿意憋醒,脚上打着石膏的他起身寻找自己的拐杖。Pietro拄着拐杖正准备出门。

“Pietro?”Kurt眯着眼睛,迷迷糊糊地问。

“抱歉,Kurt。吵醒你了吗?”

“没事,Pietro你去哪?”Kurt揉了揉眼睛好让自己能稍微清醒点。

“有点…呃…想去趟洗手间。”

“我跟你一起去吧,方便点。”

Pietro刚想拒绝,Kurt已经带他瞬移到了洗手间门口。

“你去吧,我在门口等你。”

Pietro解手完出来看到靠着墙壁睡着了的Kurt,他摇醒Kurt,说:“Kurt,我有点睡不着了,带我出去呗。”

“Pietro,你受伤了就该多休息,而且,我们现在出去是不对的。”

“就到院子里,我保证很快回来,Kurt!”Pietro捧着Kurt有着惺忪睡眼的脑袋说。

“好吧,下不为例。”Kurt带着Pietro瞬移到了院子里。

Pietro选了一处视野不错的地方艰难地坐了下去,并拍了拍身旁的位置示意Kurt也坐下来。

“你到底想干什么,Pietro。”Kurt顺着Pietro的意坐了下去,但他并不知道Pietro葫芦里卖了什么药,反正不要卖他就好。

“一会你就知道了。”Pietro露出了招牌小柔。

过了一小会儿——

“Hey,Kurt,看,太阳升起来了。”Pietro很激动地唤着Kurt,刚刚在洗手间透过窗口看到了一丝微光他就觉得天快亮了,于是想跟Kurt一起欣赏日出。但是他并没有如愿收到回应,只觉得肩膀有点沉。Pietro扭头一看,Kurt已经熟睡还把头靠在了他肩上。Pietro已无心看日出了,他内心只有三个字“死定了”。Kurt睡着了,受伤的他只能待在原地陪着Kurt,然后在其他人醒了以后,等待教授的惩罚。

Pietro有生以来第一次觉得自己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但是能坑Kurt跟他一起受罚好像也没什么不好的。于是他有露出了他的招牌笑容。


评论

© 小颖子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