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银夜#瞎写系列之Over the Hills and Far Away

依旧是整理

——————————————

快银被捕了,他被关在一座海岛上的监狱,监狱四面环山,山的外面是一望无际的海。

监狱生活无聊得很,狭小的空间让快银的能力无法发挥,只有一个带着铁栅栏的窗口,让他可以感受到日夜交替,可以看到自己所处的环境。

监狱的狱卒并不少,只是并不会有人特地来围观他,没人说话也没有吃豆子玩的日子真是无聊透了。快银天天都这么想,可是无法逃离监狱让他也无法改变自己目前的状况。

海岛外,有一艘轮船正乘风破浪驶向海岛,为它送来新的囚犯。

Kurt混入船上已经好几天了,不知道海岛具体位置和样貌让他无法直接抵达。教授不在,Kurt只能通过打听到的消息混入这艘船,从而混入监狱。

Kurt穿着斗篷,以遮掩自己的样貌,虽然他只会藏在船舱里的某个隐蔽的地方,但他觉得穿斗篷会更有隐蔽性。

Pietro这天又照例从铁窗望向外面,因为正对着监狱的大门,因此他可以清楚地看到每艘进出的轮船。只是他没想到,今天来的这艘船,是给他送自由来的。

Kurt随着船进入了监狱内部,监狱里狱卒来来往往,一是为了押运犯人,二是为了搬运物资。但是进入监狱内部还难不倒Kurt。他巧妙地作用能力,每次都潜入隐蔽的地方。如果正面碰上狱卒,Kurt选择绕到他们身后敲晕他们。

但是这个选择让监控室发现了他的入侵,有武装的狱卒加入了搜捕。经过训练的Kurt又怎么会怕这些普通人。

瞬移躲过子弹,Kurt用尾巴卷起一个狱卒并甩向狱卒聚集的地方,成功砸晕一波。他利用监狱顶上的梁,倒吊着夺走了又一波狱卒的武器,并甩给他们一尾巴。

就这样,Kurt闯进了主控室,成功关掉防御和监控系统,再瞬移到之前已经定位好的Pietro的牢房门外。

“Hey,Pietro,现在你该承认我比你快了吧”

“Kurt,如果你打开门让我出去,我会让你认输的”

Kurt灵活的尾巴打开了牢门,“那就来试试”

话音未落,新的一波狱卒已经包围了他们,所有的枪都指着两人。

Pietro习惯性做了个戴墨镜的动作,尽管他的墨镜被缴获了,然后利索地调整了每个狱卒的姿势,保证他们能准确地打到旁边的队友身上,然后熟练地横抱起Kurt,瞬间跑到了监狱大门处。

“Hey,这回是我比较快哦”

Kurt不堪示弱,手抓住Pietro的肩膀,一个瞬移到了海岛上方。悬空的状态让处于下位的Pietro比Kurt更接近大地,Kurt用尾巴卷住Pietro再瞬移到附近的山顶上。

惊魂未定Pietro拍着自己的胸口大喘气,“Kurt你这是谋杀”

Kurt拍拍Pietro表示学院的战斗机来接他们了,两人一起瞬移进战斗机内部。

飞机上的教授看着熊孩子一般的两人叹了叹气,开着飞机的Hank表示没事就好,比赛回学校再比吧。

吃了鳖的Pietro不开心地换上xmen的战服,嚼着口香糖坐在了位置上,

Kurt转头对自己的好友比了个艰难的胜利手势并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评论

© 小颖子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