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银夜#瞎写系列之关于Kurt的纹身

整理才发现微博上面漏发了一页我的玛~

——————————————

Kurt身上有纹身,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但是谁都没有看过他完整的纹身。除了Pietro。

刚见到Kurt的时候他就觉得从来没有人可以如此地适合纹身。也许是蓝色的皮肤衬着白色的纹路让他觉得特别,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样的配色的确不错。

Pietro一开始只看到了Kurt脸上和四肢上的纹身,好奇心让他喜欢在晚上Kurt在宿舍里写作业的时候,用手指沿着Kurt身上的纹路描绘。

“Pietro,我在写作业,不要骚扰我”Kurt一开始会提出抗议,但是Pietro坚持不懈的骚扰让Kurt提出了让步,“好吧,不准摸脸,不然我看不到作业了”

Pietro也很识时务,不摸脸的条件并不过分。

“Kurt,你为什么要纹身”

Kurt放下笔转头一脸认真地看着Pietro,“这些都是天使的印记,我就把它们刻在身上了”

Pietro听着听着,手却没有停下,往被衣服遮挡的地方行进。

“Stop,Pietro!”Kurt脸开始发紫。

“Kurt,我想看你身上天使的印记,可以吗”Pietro表示自己动作会很快的,不会让Kurt感到尴尬的。

Kurt想了想,反正大家都是男孩子,没什么关系的吧,就同意了。

Pietro说话算话,迅速地把Kurt脱了个精光,迅速地抚摸了Kurt身上的纹身,再迅速地给Kurt穿上了衣服。

完事后,Kurt看着Pietro说“你可以动手了”

Pietro表示我已经看完了,Kurt一脸懵逼。

“Kurt,你的纹身,嗯,很可爱”Pietro想了想刚刚看到的Kurt的身体,脸有点发烫。

楼下的Jean正在用心灵感应偷窥这对好舍友,她实在看不下去了,在脑内跟Pietro说“快银你快点跟Kurt表白啊,他对你也有好感的”

“表白什么的,我…”

“Pietro你说什么?”

“没什么,我去找夜宵吃了,你要不要带”

“那帮我带一份好了,我大概今晚要熬夜了,今天的算数真难。”

Pietro找到好借口溜出了房间,在脑内回Jean“不要老是偷窥我们啊,留点私人空间啊”

Jean表示恨铁不成钢,你再不表白说不定又要错过了,就跟你不跟你老爹说明白一样。

“再过段时间,我会跟Kurt说的”Pietro向Jean表明决心,然后走向厨房为他的Kurt拿夜宵了。


评论

© 小颖子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