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银夜#瞎写系列之还好我们相遇了

整理~

————————————————

这大概是Kurt祷告最频繁的时候了。他不停地祈求上帝的保佑,保佑他们能躲过追击。Pietro看着絮絮叨叨的Kurt有点烦,但是又不愿打断他的祷告,因为死亡的恐惧像巨石一样压着每一个人,Kurt愿意向他的上帝祈求某种程度上可以缓解他紧张的神经,而不至于崩坏。

Pietro不再看Kurt,但心中却跟着Kurt一起祷告。

“它们来了!”不知道是谁发出了警示,教授让所有人登上汉克的战斗机。可是还没等人撤完,哨兵们就破墙而入了。

小队长表示带人殿后,让教授等人先撤离。

“Pietro,Kurt等我们撤离后,你们带他们也撤!”教授临走前这样交代。

Pietro和Kurt利用自己能力之便带着自己的队友攻其不意,让教授等人顺利撤离。

但是随着哨兵越来越多,小队的体力消耗越来越大,再纠缠下去肯定会全灭。小队长下令撤退,Pietro先行带了人撤退,Kurt正准备带剩下的人撤离时,追击者包围了一行人并且释放了磁场。Kurt撤退失败被捕。

有科学家对Kurt的能力十分感兴趣,因此这成了Kurt是未撤退成功的小队中唯一活着的变种人的理由。

就像当年被囚禁起来做研究材料的罗根一样,Kurt享受了差不多的待遇。空间穿越的能力实在特别,加上Kurt外貌不似人类,对他的DNA进行的研究更加吸引人。

另一方面,成功撤退的一行人没等到Kurt一行人就知道出事了。教授通过脑波放大器发现了被囚禁起来的Kurt,Kurt所承受的痛苦一点一滴全都进入了教授的脑内,如果不是教授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能力,大概也承受不住这样的痛苦。

“我要去救他”Pietro说。

“Pietro,尽管事实很残酷,但是我们的确救不了他”教授冷静地跟Pietro分析。

“教授,如果换作被抓的人是我父亲,您会去救他么”

教授沉默不语,Pietro带上自己标配的墨镜,“我会带他回来的”

闯入一栋建筑对于Pietro来说就是小菜一碟,但是闯入一个带有强磁场的建筑还是很难的,但是不管怎么说,Pietro的智商和能力允许他顺利闯进研究所并关上研究所里的磁场。他一个房间一个房间地找废不了多少时间,但是他有生以来最心急如麻的时候大概就是此时了,他的心里一遍又一遍地念着“Kurt你在哪里”。

终于,他发现了Kurt,准确来说,是已经失去心跳和呼吸的Kurt,是血淋淋的Kurt。Pietro抱起Kurt的尸体,离开了研究所。事情来得太快,研究所里的人几乎还是懵逼状态,反应过来的时候Pietro已经带着Kurt消失了。

Pietro抱着Kurt回到教授身边时,Kurt身上原本未干的血都粘在了Pietro的衣服上。

“Pietro,我很抱歉,我感受到了你的痛苦,我很抱歉”教授试图安慰Pietro。

“教授,我没事。Kurt信了一辈子的上帝,他现在也一定投入了上帝的怀抱里,我不难过。”

难过不能持续太久,因为一次又一次地逃亡是会让人身心俱疲的。

“查尔斯,你还看得到希望吗”万磁王这样问教授时,教授总会陷入沉思。

Pietro让自己暂时忘了Kurt的死,让自己专注于一次次的逃亡,但是他无法阻挡命运。他是最快的,但是一旦行动轨迹被看穿了,也就没办法逃过哨兵的攻击了。Pietro负伤了,致命的伤,但是他仍坚持着带有自己的队友撤离了。

倒在安全地点的Pietro眼前出现了像走马灯一样的画面,最后的几帧,他看到了Kurt向他伸出了手,他也努力伸出手去够Kurt的手。

万磁王看着自己儿子伸直的手慢慢地垂下,他没有眼泪,但是教授清楚地感受到了他的伤心,他的痛苦。

“艾瑞克,我们应该要为自己创造希望。”

——

逃亡的日子依旧在持续,只是有了幻影猫的帮助后,逃亡变得简单了一点,但是死亡不曾离开过。
“罗根,回到过去,阻止一切的发生,变种人的希望就靠你了”

金刚狼回到了过去,阻止了魔形女,让未来逆转。

——

Pietro看着窗外一脸天然的Kurt让他们远离门口,笨拙的数数让Pietro心里泛起一丝笑意。

小队长成功破门后,大家一起向着小队长发现的战斗机方向跑去。Kurt的突然出现让小队长吓了一跳,也让Pietro成功注意到了这个天然的孩子,他内心有点疑惑为什么教授的学生可以如此地呆萌?

在战斗机上,Kurt的关心让Pietro有点开心,尽管他像是拒绝了Kurt的关心而说了一句“Don't worry”。

不管怎么说,天启一战中,我方损失极低,除了教授没了头发,Pietro骨折,大家似乎都很快恢复了。

趁着骨折,Pietro以方便自己日常生活和上学为理由申请和Kurt同宿舍,愣是把大难不死投奔了教授的天使赶出了Kurt的宿舍。

“Kurt,水”

“Kurt,我想吃宵夜”

“Kurt,我想上厕所”

Kurt很心疼自己受伤的室友,除了每天为他祷告外,还肩负起了满足室友各种需求的任务。

当然Pietro也很享受这样的服务,以至于在他拆了石膏后时常回想起石膏还在的那段时间。

Kurt人很好。所以他们很自然地成为了好朋友,除了喜欢比赛速度以外,Pietro喜欢教他可爱的Kurt小朋友做各种恶作剧,比如进教授的房间里偷作业,进厨房偷夜宵。Kurt总是表示做坏事是不能上天堂的,但是Pietro总有办法让他一起做坏事。

可怜的Kurt小朋友只能每天祈求上帝的宽恕,Pietro表示喜闻乐见,听Kurt祷告简直就是一种享受。

听说这天晚上有流星雨,正好最近汉克老师在讲天文学,对此感兴趣的Kurt邀请Pietro跟他一起去看。

“哈哈,Kurt你终于学会做坏事了”

Kurt不想做坏孩子溜出去,但是又很想看流星雨,Pietro害怕Kurt小朋友会纠结到天亮,于是扶着Kurt的颈椎就出门了。

“我们已经溜出来了,别纠结了Kurt。”

Kurt无奈,但也接受了。流星雨很美。Pietro突然有感而发问Kurt如果我们不曾遇见过,他会在做什么。

“大概是在马戏团演出或者竞技场跟别人打架吧”Kurt很不解为什么Pietro会问这样的问题。

“大概是觉得能遇见你挺好的吧,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Pietro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感慨。

Kurt揽住Pietro的肩膀,说:放心吧,就算你拆了石膏我也会一直对你好的。

Pietro觉得Kurt似乎误会了什么,但是有了口头约定也无所谓了。


评论

© 小颖子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