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银夜#瞎写系列之我遇见了天使

整理~

——

“I'm Pietro Maximoff”

“Kurt,my name is Kurt”

——

Kurt相信天使的存在,在他开始信仰天主教之前就相信。天使不一定有洁白美丽的翅膀,但是一定有天真温柔的笑脸。Kurt时常这样对Wagner神父说,神父通常都会赞同的回答他:是的我的孩子,上帝爱世人,所以他的使者都会用笑容来表达爱。Kurt摇摇自己特别的尾巴来表示被神父赞同的开心。

Kurt从小就在马戏团里工作,因为一身蓝色的皮肤和可以瞬移的能力,他的演出从来都是叫好又叫座的。但是小Kurt过得并不开心,所有人都以为他的样子是化妆的,然而只有他自己知道这是天生的,天生的恶魔,不被上帝眷顾的恶魔。他不能随意外出,不能交朋友,对于年幼的孩子来说这是多么地残忍。

Maximoff小先生从小就坐不住,能力觉醒前就喜欢到处乱跑,偶尔还可以成功顺点小礼物回家。听说最近有个德国来的马戏团在附近演出,Maximoff小先生就更坐不住了,趁着妈妈不注意就溜出了门,冲到了马戏团的营地。也许是Maximoff小先生太小只了,在忙碌的营地里显得存在感极低,他成功地摸进了一顶帐篷内,Maximoff小先生很为自己“高超”的技术兴奋。

“who are you”帐篷里一个蓝色物体说话了。Maximoff小先生并没有惊讶或是表现出觉得这个蓝色物体特别的感情,他只是说:

“I'm Pietro Maximoff”

蓝色物体犹豫了一会,又问他是怎么进来的,Maximoff小先生当然如实回答并表示不满,因为蓝色物体还没有自我介绍。

“Kurt,my name is Kurt”

Kurt摇了摇尾巴。Maximoff小先生表示好奇地抓住了Kurt的尾巴,然后…Kurt惊吓得把两个人一起传送到了帐篷外,结果就是Maximoff小先生为了避免一群懵逼中的大人们回过神来责骂他们,又用力捏了捏Kurt可爱的小尾巴。
逃过一劫后,Kurt生气地从Maximoff小先生手里夺回自己的尾巴。
“不要乱捏我的尾巴!!”
Maximoff小先生表示很惊讶,“你的尾巴是真的?为什么你会有尾巴?”
Kurt不知道怎么回答,Maximoff小先生立马表示自己不会告诉别人的,但是条件是要让他研究Kurt的小尾巴,Kurt在Maximoff小先生的威胁下,选择了同意卖了自己的尾巴。

从这以后,Maximoff小先生天天摸进马戏团的营地里找Kurt玩。Kurt当然很开心自己收获了第一个朋友加玩伴。但是好景不长,马戏团要去下一个城市演出了,Kurt不想离开他的好友。
“Pietro,我们要走了”
Maximoff小先生很伤心很失望,以至于他不知道怎么接Kurt的话,“那,再见,我会想你的”他选择拥抱Kurt。
——
天启一战后,教授决定继续x战警计划,于是每天高强度的训练让小队长,Jean,暴风女,Pietro和Kurt苦不堪言,所以每晚的睡眠质量都很不错,除了我们可爱的Kurt。
Kurt最近总是梦到自己在马戏团的生活,总是梦到一个拥抱,Kurt知道那是天使的拥抱,可是他总是看不清天使的样子。梦境带来的困惑还是免不了影响到日常的生活。比如训练时的一个分神害他差点被从天而降的大石块砸到,要不是Pietro大喊了一声“Be careful,Kurt”可能他又得被魔形女罚了。又比如做教授布置的作业的时候又是一个分神,以至于熄灯的时候他都没有完成作业,第二天被教授罚抄书。
“Kurt,你最近的状态很不对”Jean似乎是读到了Kurt的心事。
Kurt把自己的梦告诉了Jean。
“梦境的事情我也说不准,也许是有什么事情唤醒了你的记忆。”
Kurt表示不解,Jean表示可以找教授读取他的记忆,只是教授最近好像因为万磁王的事情又是焦头烂额,不方便再去麻烦教授。
Kurt决定暂时先放下,总有一天会想起来的

Pietro最近天天待在学校进行训练,以至于他的双手十分渴望放在吃豆子的游戏机上,可是如果只有自己偷溜出去的话要承担的后果可能会有点重,于是他选择邀请他亲爱的室友Kurt跟他一起溜出去。Kurt自然磨不过Pietro,在威逼利诱之下同意了。尽管Pietro非常信任自己的能力可以秒秒钟从游戏厅回到学校,但是有了Kurt的加入似乎让回学校变得更简单。

Kurt是第一次来游戏厅,看什么都新奇,但什么都不会玩,只能乖乖看着Pietro玩吃豆子和在Pietro的指导下玩吃豆子。Kurt仅有的三个手指并不影响他玩吃豆子的成绩,于是他和Pietro之间的比赛从比速度变成了比玩吃豆子,当然赢少输多,毕竟对手是快银。

“这个游戏好好玩,我们下次还可以再来吗”Kurt期待地看着Pietro。

“当然,反正溜出来小菜一碟”Pietro回以笑脸,Kurt看着这个笑脸,似乎回想起了什么。

“我以前在马戏团的时候认识的一个朋友也经常教我玩游戏,只不过那个时候还没有吃豆子。”

“这么说来,我记得我小的时候也经常教别人玩游戏,只不过他从来赢不了我。”

Kurt将手搭在Pietro身上“因为你真的很厉害啊。”

两人顺利地回到了宿舍,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地出门洗漱准备睡觉。

Kurt做完祷告,正准备躺下睡觉,发现了Pietro正盯着他看。他报以真挚的大眼睛,“怎么了Pietro?”
“Kurt你为什么会信上帝?”
“因为我见过天使,我相信上帝会保佑他的子民,会爱他的子民。”
Pietro走到Kurt身旁拍了拍Kurt的肩膀,内心os:尽管我是坚定的无神论者,但是我还是觉得可爱的Kurt你就像小天使一样。


评论
热度 ( 1 )

© 小颖子贰 | Powered by LOFTER